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贯彻二十大精神
公交公司联合市新华书店开展党的二十大读书交流活动
来源:十堰市公交集团
发布时间:2023-03-17
发布者:

公交公司联合市新华书店开展党的二十大读书交流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动能力作风建设。3月15日下午,在十堰市新华书店品红书房,市公交一公司携手湖北省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十堰市分公司联合开展了“学思悟践党的二十大 深入推进能力作风建设”读书交流活动,公交一公司党员干部、积极分子及职工代表共20余人参加。

此次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由畅谈党的二十大心得体会、党的二十大有奖知识竞答、观看红色教育微电影三个环节组成。活动现场,来自公交一公司的党员职工代表和市新华书店的青年职工代表先后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热情洋溢,娓娓道来,从不同的角度一起分享学习中的疑惑,畅谈学习的感悟,并结合自身工作畅谈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悟出的真谛,达到了交流共享、互促共进的目的。

通过活动大家在学习交流中对党的二十大报告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也对如何开展本企业业务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将持续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贯穿到能力作风建设上去,不断提升能力素质,转变工作作风,加快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公交一公司还将继续强化学习阵地,拓宽学习形式,扎实推进学习贯彻落实工作,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融入到日常,以“深学细悟”促“知行合一”,努力把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实现公交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打印 | 关闭 |收藏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