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贯彻二十大精神
市公交集团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多形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来源:十堰市公交集团
发布时间:2022-10-17
发布者:

市公交集团组织党员干部职工

多形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16日上午10:00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市公交集团党委将收听收看大会盛况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安排部署,通过“集中+分散”等形式,组织集团党员干部职工300余人,分别在各单位会议室、党员活动室、场站调度室及各自办公场所等地,通过电视、网络、手机、广播等多种形式收看收听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第一时间学习领会大会精神。集团党委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就报告热点开展了学习讨论。

大会开始之前,党员们提前到达各支部集中观看会场,认真落实好佩戴党员徽章、重温誓词、诵读党章等规定动作。上午8:50,大家就早早等候在电视、电脑、手机等直播屏幕前,饱含热情等待党的二十大开幕会正式开始。10时许,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大家凝神注目,认真聆听;当习近平总书记郑重讲到“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时,各会场党员干部职工心潮澎湃,以饱满的激情、经久不息的掌声完全融入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除仍处于临时管控措施风险点或执行营运任务和下沉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党员未能参加集中观看活动外,其他公交党员干部均能做到应到尽到。未到会场党员均能做到分散自行观看,并以坚守岗位、助力战疫的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报告内容令人备感振奋、深受鼓舞,让大家对未来党和国家的事业发展充满信心。”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在公交党员干部职工中引起热烈反响,公交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深受鼓舞,更加坚定了矢志不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大家一致表示,总书记的铿锵话语,坚定而强烈地向中国人民和世界人民传送出中华民族的时代强音和强大底气,身为中共党员,倍感豪情万丈、斗志昂扬,以后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深化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思践悟,始终牢记人民公交为人民的根本宗旨,朝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砥砺前行,努力为十堰公交事业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观看结束后,市公交集团党委要求,全体公交党员干部职工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折不扣地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积极谋划好各项工作任务,迅速在全集团掀起学习热潮,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攻坚克难,努力在加快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中展现公交担当,奋力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公交力量。


打印 | 关闭 |收藏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