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市公交集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动员会
来源:十堰市公交集团
发布时间:2020-09-07
发布者:

  市公交集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动员会

  

  9月4日下午,市公交集团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动员会,专题安排部署有关工作。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分管党建领导和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市国资系统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动员会会议精神,宣读了《公交集团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方案》,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权力的迷途》。市公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浩同志作了动员讲话,并以《廉洁从业求真务实,加速开创公交新局面》为题讲授廉政党课。

  会议指出,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是落实中央、省、市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的基本要求,是对党员干部开展廉政教育、促进作风转变的有力抓手和重要载体,对于提高干部职工拒腐防变能力,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

  会议要求,公交集团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紧密结合实际,“做精”规定动作,“亮化”自选动作,利用公交宣传优势,聚焦活动主题,在加强思想建设上、守纪律讲规矩上、增强宗旨观念和服务意识上、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上下功夫,把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打造出公交的特色亮点。

 


打印 | 关闭 |收藏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