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市公交集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十堰市公交集团
发布时间:2020-12-09
发布者:

  市公交集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2月7日,市公交集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市公交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光荣主持会议,市委宣讲团成员、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思政课部主任刘明辉作宣讲报告。市公交集团领导班子、所属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及二级支部班子和机关部(室)主要负责人参加宣讲会。

  刘明辉讲师以《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为题,从“深刻理解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重要特征以及新机遇新挑战”“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 ”和“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这四个方面阐述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市公交集团各单位、各党组织一要加强学习凝聚思想共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全会精神推向一线,覆盖全体职工。二要深入学习丰富观点认识,深刻领会全会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激发公交集团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三是转化学习成果指导工作。要把学习中的收获与个人岗位实际、公交集团高质量发展实践相结合,在具体的工作实践中体现学习教育实效。


打印 | 关闭 |收藏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