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廉洁”书信传“年节”清风
来源:十堰市公交集团
发布时间:2021-02-10
发布者:

  “廉洁”书信传“年节”清风

  

  “王总,祝您春节愉快,这是我公司纪委送您单位的一封信,请您签收一下。”春节来临前夕,市公交集团纪委给60余家供应商及合作商送上一封廉洁信。

  信中,市公交集团要求供应商及合作商要做到“四个严禁”,即:一是严禁向我公司工作人员赠送礼品、礼金、有价证券等财物,或者安排宴请、旅游、健身、娱乐等活动;二是严禁以春节等节日为借口,向我公司工作人员赠送土特产、花卉等物品;三是严禁为我公司工作人员及其家属安排工作,以及支付应由其个人自付各种费用;四是严禁供应商未经我公司批准,私自邀请我公司工作人员出席其组织的各项活动。信中还强调各供应商及合作商要遵纪守法办企业,光明正大搞经营,对存在违反廉洁相关规定行为的企业,我公司会将其纳入黑名单。

  “我公司致力于打造清廉国企,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将进一步筑牢坚强的廉洁从业外围防线,更好的维护公司和供应合作企业的利益,实现互惠互利、共同健康发展。”市公交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代山红同志表示。


打印 | 关闭 |收藏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