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以更高站位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进清廉国企建设
来源:十堰市公交集团
发布时间:2021-07-23
发布者:

  以更高站位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进清廉国企建设

  ——集团公司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暨清廉国企建设工作部署会

 

  7月22日下午,集团公司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暨清廉国企建设工作部署会。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浩主持会议,集团公司领导班子、各二级单位、机关各部(室)负责人等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代山红汇报了集团公司纪委2021年上半年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情况,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汇报了2021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情况,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浩同志对清廉国企建设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公司纪委报告指出,2021年以来,集团公司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全面从严治党总要求,聚焦中心任务,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从压实责任、常态教育、健全制度、强化监督等方面,扎实开展清廉国企建设,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听取相关汇报后,王浩同志指出,公司纪委扛起监督首责,忠实履职尽责,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让清风正气不断充盈;各党组织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越来越重视,要求越来越高,责任也越来越明确,依法依规治企水平显著提高,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意识明显增强。他强调,清廉国企建设的目标已明确,任务已分解,完成时限已确定,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牢牢扛起实施清廉国企建设的政治责任,充分利用公交自有资源和新旧媒体结合的方式,加强氛围营造,对标对表,以等不起的紧迫感、坐不住的责任感、慢不得的使命感,扎实推进清廉国企建设。

  会上,王浩同志还对全体参会人员作了集体廉政谈话。

 


打印 | 关闭 |收藏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