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史学习教育
市公交集团2021年春季党员轮训正式开班
来源:十堰市公交集团
发布时间:2021-03-25
发布者:

  市公交集团2021年春季党员轮训正式开班

  

  最是一年春好处,正是学习读书时。3月20日上午,市公交集团召开党校(职校)培训开班会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全面启动2021年度党员春季轮训工作。市公交集团班子成员,中、基层管理人员,全体党员和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光荣主持。

  会上,市公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浩作专题辅导授课,并结合企业实际以及当前形势,对下一步各项工作提出了要求,鼓励大家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公交事业高质量创新发展做出新的贡献。随后,市委党校康伟教授以“学党史、守初心、开新局”为题,为公交干部职工带来了一堂内涵丰富、形式生动、引人入胜的讲座,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凝聚公交发展动力打下了坚实基础。

  2021年是十堰公交“制度执行年”,市公交集团党委将党员春季轮训作为党员干部振奋精神、服务发展的重要举措。会议要求,集团公司所属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党员春季轮训工作,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努力做到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跟进,确保轮训“走实”又“走心”,“入脑”又“入心”。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2021年各项任务目标为核心,以集中春训为契机,干”字当头,“实”字为先,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凝聚担当作为正能量,努力做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扎实的举措投入到各项工作中,用担当诠释初心,用实干践行使命,奋力开创公交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建设“现代汽车城、绿色生态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打印 | 关闭 |收藏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