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会动态
关注心灵成长 播种灿烂明天
来源:十堰市公交集团
发布时间:2019-05-27
发布者:

关注心灵成长 播种灿烂明天

 

  六一儿童节前夕,十堰市天津路儿童福利院的小朋友在公交六公司叔叔阿姨的陪伴中提前度过了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儿童节。

  当天上午,公交六公司部分党员和青年职工一同来到天津路儿童福利院开展慰问活动。在福利院负责人员的带领下,公交职工们一行参观了儿童福利院。在三楼孩子们的教室、活动室以及走廊遍布了孩子们的纯手工制作,走廊道还设计为“市区道路”,以此来教会孩子们如何过马路。

  活动中,六公司安运科长为孩子们宣讲安全、文明乘坐公交车方面知识,讲解过程中孩子们认真聆听、积极问答。

  随后公交职工们拿出精心挑选的花卉植物和小花盆手把手教孩子种植花卉,勉励他们要好好照顾花草,耐心呵护。希望通过这一行为培养起孩子,懂得呵护生命、热爱自然贴近自然的良好习惯。在与孩子们逐渐熟络起来后,公交职工们也一并参与到孩子们的舞蹈课当中,与孩子共同跳舞,气氛十分融洽。

  活动结束后,双方都依依不舍,孩子们主动与叔叔阿姨们拥抱、告别。公交职工们纷纷表示希望通过微薄的力量,带给福利院儿童更多的快乐和温暖。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体现了公交集团广大职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志愿服务精神,同时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公交六公司安运科长给孩子们讲授安全知识

教孩子们种绿植

舞蹈课上与孩子们一同跳舞


打印 | 关闭 |收藏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