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会动态
岗位练兵强技能 技术比武展风采
来源:十堰市公交集团
发布时间:2019-10-31
发布者:

  岗位练兵强技能 技术比武展风采

  ——集团公司第十一届职工技术比武活动圆满落幕

 

  10月28日至10月30日,十堰市城市公交集团有限公司举办第十一届职工技术比武。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党委委员、副主任徐晓红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市总工会副主席王洪涛,市交通运输管理局工会主席李军,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金鑫铭,应邀莅临指导并观摩比赛。

  本次职工技术比武活动在传统项目的基础上有所创新,结合驾驶员、修理工、后勤人员等不同工种,分别设置了驾驶理论竞赛、驾驶实际操作、修理理论竞赛、修理实际操作、机关后勤技能竞赛5个类型的竞赛项目,展示公交职工的风采。来自市城市公交集团各二级单位的8支代表队126名选手参加比武。

  在理论赛中,他们沉着应战,展现出扎实的理论功底,在重庆路一公司维修车间举行的车辆维修操作竞赛中,参赛选手们展示了熟练的操作技能、通力合作的团队意识;在重庆路驾校停车场举行的驾驶实际操作竞赛,参赛驾驶员充分展示了苦练技能、追求卓越的公交工匠精神,现场气氛紧张热烈,观众兴致高昂。

  经过激烈角逐,大赛奖项各有其主。三公司喜获驾驶实际操作团体第一名,四公司荣获第二名,一公司荣获第三名;汽车服务公司获得修理实际操作团体第一名,六公司、四公司分获第二名、第三名;二公司荣获驾驶员理论竞赛团体第一名,四公司、三公司分获第二名、第三名;四公司喜获修理理论竞赛团体第一名,三公司、汽车服务公司分获第二名、第三名。个人奖项方面:三公司姚乐从18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喜获男驾驶员实际操作一等奖,三公司吴文涛、一公司王伟、三公司李双双荣获二等奖;四公司陈锦尧、一公司李志波、二公司陶君、四公司王从伟、六公司孙辉荣获三等奖;三公司戴诚从12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喜摘女驾驶员实际操作个人奖一等奖桂冠,四公司张瑞、六公司陈琳莉荣获二等奖;二公司李海霞、四公司段天萍、五公司李霞荣获三等奖;汽车服务公司郑超荣获修理实际操作个人一等奖,四公司李智书、二公司王静、六公司张孝春荣获二等奖,一公司陈文超、四公司韩高磊、一公司李海龙、六公司王凝、四公司钟建郧、二公司明宏杰获得三等奖;二公司岳丽娟荣获驾驶理论知识竞赛个人一等奖,二公司许磊、二公司刘红、四公司刘端端二等奖,四公司刘明女、二公司王堰、五公司李腾飞、五公司杨俊、二公司黎涛、四公司刘国龙荣获三等奖;三公司王恒荣获修理理论竞赛个人一等奖,三公司田宇平、四公司彭光永、一公司何继军荣获二等奖;四公司张辉、三公司朱宏宇、二公司孙平、四公司赵永慧、二公司袁堰生、汽服龚自伟荣获三等奖;三公司罗燕征从24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机关后勤技能竞赛一等奖,机关武奕龙、驾校张梓毅、驾校罗莎荣获二等奖,五公司姜炳超、二公司魏珍珍、汽服谭太锐、四公司杨泽龙、五公司刘川燕荣获三等奖。闭幕式上,集团公司领导为获奖代表队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及荣誉证书。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十堰建市和十堰公交成立50周年,此次技术比武,既是给公交职工搭建一个交流学习、展示技能的平台,也希望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代练”的方式,让公交安全生产、优质服务和节能降耗等中心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打印 | 关闭 |收藏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