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交动态 > 公交新闻
市城市公交集团党委集中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十堰市公交集团
发布时间:2016-11-01
发布者:

  

市城市公交集团党委集中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1029日上午,集团公司党委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集中传达学习贯彻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集团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和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集团公司各级党组织要迅速行动起来,深入学习贯彻,紧密联系实际,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今后公交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对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的再动员、再部署。十八届六中全会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深刻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管党治党的新经验,审议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为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提供新的制度遵循,为新的历史条件下管党治党提供有力的制度保障。“四个全面”更是分别由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提出,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

  会议要求,一要迅速传达学习。学习六中全会精神,是政治任务、政治责任,集团公司各级党组织书记要以上率下、先学先悟,做好带头人、推动者,把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要学有痕迹。二要把握精神实质。全体党员要认认真真学,原原本本学,深学深悟,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加深对《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认识和理解,要学有所悟。三要营造学习氛围。要层层传达,级级压实,大力宣传全会提出的重要观点、重要任务、重大举措,营造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四要切实学以致用。要把全会精神与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结合起来,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抓好思想、政治、组织、作风和干部队伍建设。

 

 


打印 | 关闭 |收藏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