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交动态 > 公交新闻
选出好班子 绘出好蓝图
来源:十堰市公交集团
发布时间:2016-11-02
发布者:

选出好班子  绘出好蓝图

 

 按照《党章》要求和集团公司党委部署,1020日汽车服务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裴林冲莅临我公司指导换届选举工作。

 党员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支部书记李传志受上届支部委员会委托作工作报告,他在报告中实事求是的总结了过去三年支部工作取得的成就,深入浅出、言简意赅的汇报了上届支部委员会的履职情况,也客观分析了存在的不足,他指出支部在抓党员队伍建设的力度还不够,支部工作方式缺乏灵活性。到会党员在听取支部工作后,举手表决对支部工作报告进行审议,到会党员一致通过支部工作报告。

 党员按照《党章》要求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下一届支部委员会,经过差额选举李传志、高向明、李波、孙锋、汤宁5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随后5名委员召开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委员会,等额选举产生书记、副书记,李传志同志当选支部书记,高向明同志当选副书记。选举结束后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裴林冲同志作了重要讲话,裴总对汽车服务公司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表示充分肯定,对当选委员表示祝贺,同时对汽车服务公司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提出“三个切实”,第一切实履行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第二,切实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第三切实抓好班子自身建设。

 此次换届选举深入贯彻落实《党章》规定,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集团公司党委的部署,选举产生汽车服务公司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严肃了党内生活,保障了党员的民主权利,巩固了基层党组织的领导核心作用,切实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

打印 | 关闭 |收藏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