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交动态 > 公交新闻
团结奋进勇拼搏 活力无限展风采
来源:十堰市公交集团
发布时间:2016-11-10
发布者:

团结奋进勇拼搏  活力无限展风采

集团公司参加2016年市国资系统“产权杯”

职工运动会取得优异成绩

 

 

 

  11月2日,市国资系统“产权杯”职工运动会在北京路体育中心落下帷幕。集团公司代表队107名运动员参加了篮球、羽毛球、田径、趣味运动等814个项目的比赛,取得了7个团体第一名以及个人项目的5个第一名,5个第二名,5个第三名的优异成绩,同时被授予“2016年市国资系统‘产权杯’职工运动会“精神文明奖”荣誉称号。

  经过激烈角逐,我公司代表队夺得了篮球、乒乓球、4×100米、拍球跑、协力共进、跳大绳、拔河7项团体项目的第一名,推轮胎团体第三名。个人项目中,100米男子组分别获得第一名、第二名,女子组分别获得第二名、第三名;1500米男子组分别获得第二名、第三名,女子组分别获得第一名、第三名;男子游泳获得第一名;女子羽毛球获得第一名;乒乓球男子组分别获得第一名、第二名;女子组获得第三名;女子踢毽子分别获得第二名、第三名的好成绩。

  本次运动会有市国资系统的8个代表队近60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比赛过程中,集团公司代表队团结一心,发扬顽强拚搏、奋勇争先的公交精神,赛出了成绩、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气势,充分展现了公交人良好的精神风貌。


打印 | 关闭 |收藏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