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交动态 > 公交新闻
十堰文旅体投集团赴市公交集团开展学习交流座谈
来源:中共丹江口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8-01
发布者:

十堰文旅体投集团赴市公交集团开展学习交流座谈

  

  7月29日下午,十堰文旅体投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童双带领相关部室负责人来我集团进行观摩交流,双方就党建、企业文化和内控建设等开展交流座谈。市公交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代山红、副总经理黄永良陪同观摩并参加座谈。

  十堰文旅体投集团领导一行先后参观了28路公交红色教育宣传专线、廉政图文展、客服中心、心理服务中心、智能调度中心、职工书屋、陈列室等场所。通过现场观摩、听取讲解、翻阅资料,详细了解公交党建、企业文化建设、内控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座谈会上,双方从机构设置、队伍建设、文化氛围、业务范畴等方面相互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充分交流了集团党建、内控制度工作开展情况。

  童双表示,通过交流座谈,充分感受到公交集团在党建、内控管理等方面基础工作扎实、业务特色突出、形式载体多样、文化氛围良好、规章制度健全、改革成果显著。下一步,市文旅体集团将结合业务工作实际,将这些好的经验做法吸收消化,同心合力、持续发力,以高起点、高标准、高要求党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代山红表示,此次交流座谈给两家公司提供了一个讲经验、找差距、互相学、补短板的机会,要以此次活动为开端,紧密地结合工作实际,不断加强交流,相互借鉴好的经验做法。在奋力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中充分发挥好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 关闭 |收藏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