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交动态 > 公交新闻
市公交集团:构建“亲清”合作关系 助推清廉国企建设
来源:十堰市公交集团
发布时间:2022-09-23
发布者:

市公交集团:构建“亲清”合作关系 助推清廉国企建设



    为进一步推动构建“亲不逾矩、清不远疏”新型亲清合作关系,驰而不息纠治不正之风,大力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深化清廉国企建设,市公交集团组织召开构建“亲清”合作关系座谈会,公交集团纪检分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供应商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
    会上,市公交集团纪检监察分管领导强调,该公司属于国企,与很多优秀的企业有着合作关系,在合作过程中必须要做到三点:一是要认清形势,把握原则。清醒认识合作关系,做到有底线、有距离,“亲疏”有度,将构建“亲清”合作关系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建设清廉国企的必修课题。二是坚持公私分明,清而不浊。倡导双方遵纪守法办企,光明正大经营,杜绝商业贿赂,共同拧紧业务交往的“安全阀”。三是持续强化服务,强化监督保障。通过加强沟通交流,形成相互监督,将“亲清”文化融入各自企业文化建设当中,渗透到日常业务开展当中,营造“亲清”廉洁合作氛围。
    座谈会上,供应商代表也纷纷畅所欲言,结合自身实际,就业务管理、廉洁从业、合作共赢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内部廉洁建设,在业务往来中严格履行合同约定,严格遵守各项廉洁纪律和规定,进一步提高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使“恪守商业道德,坚守职业准则,拒绝行贿受贿”成为双方的共识。
    会上,还集中学习了《关于进一步推进受贿行贿一起查的意见》文件精神,发放了《廉洁倡议书》,共同签定了《廉洁服务杜绝商业贿赂承诺书》。


打印 | 关闭 |收藏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