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交动态 > 公交新闻
情暖新春送关怀 殷殷关切暖人心
来源:十堰市公交集团
发布时间:2023-01-20
发布者:

  情暖新春送关怀  殷殷关切暖人心

    新春将至,年味浓浓。1月20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赵哲,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张清甫,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彭先榜一行,到公交信息中心看望慰问公交干部职工,为大家送来市委市政府的深切关怀和新春的美好祝福。

    慰问现场,赵哲与困难职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生活工作情况,子女上学情况,询问目前还存在的实际困难,鼓励其积极面对困难、战胜困难,树立生活信心;详细了解了困难劳模身体健康情况、工作情况及生活现状,勉励他继续发挥好劳模带头作用,在本职岗位上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向春节期间依然坚守岗位的公交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广大公交干部职工为城市经济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并为大家送上春节“大礼包”。

    赵哲指出,过去的一年,面对重重挑战,市公交集团在市委、市政府和上级主管部门的坚强领导下,沉着应对、务实笃行,强力推动降本增效,有力确保安全形势平稳可控,服务质量稳中向好,在逆势中展现了十堰公交忠诚担当,为保障市民群众健康安全出行,助力城市全面恢复运行秩序做出了积极贡献。要求企业全力做好春运期间各项安全运输保障工作,确保春运期间南来北往的旅客和广大市民安全便捷出行。希望企业进一步坚定信心、创新思路,凝心聚力、勇毅前行,奋力谱写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建设公交发展新篇章。

    市公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浩代表集团党委向市委市政府、市总工会等部门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达感谢,并表示新的一年里,广大公交干部职工将再接再厉,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以十足的干劲做好安全营运服务工作,为乘客提供更加安全、快捷、舒适、优质的公交出行服务,为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叶盛发等班子成员及职工代表参加慰问。



打印 | 关闭 |收藏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