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交动态 > 公交新闻
学习雷锋强作风 便民公交零距离
来源:十堰市公交集团
发布时间:2023-03-08
发布者:

              

学习雷锋强作风 便民公交零距离

  


  


今年以来,市公交集团以加强能力作风建设为抓手,积极围绕全年重点工作,不断丰富活动载体,扎实提能力强作风优服务。3月3日,在学雷锋纪念日即将来临之际,公交集团组织十余名志愿者在中观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广场设置便民服务站,开展“学习雷锋强作风 便民公交零距离”学雷锋主题活动,走进社区街道为群众现场提供公交乘车卡办理、业务咨询解答等服务,将实实在在的便民举措送到社区群众家门口。

  

活动现场,市公交集团志愿者们为中观社区居民提供线路咨询、公交卡办理及充值等服务,宣传推广公交卡线上自助充值、自助年审功能。为了提高现场办卡效率,公交集团与社区相关工作人员对接,提前发布了“公交进社区办理公交卡”的通知,让社区群众提前知晓办卡类别及注意事项。考虑到前来办卡的老年人较多,社区和志愿者提前准备了桌椅板凳和热水,志愿者们耐心向前来咨询和办理业务的老年人讲解乘车安全指南,仔细说明公交卡使用时的注意事项,受到了社区群众的欢迎。据统计,本次活动累计审核、办理公交卡278张、解答线路咨询464人次。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现了公交企业深入社区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工作作风,同时也锻炼提升了公交志愿者服务群众的工作能力。

  

今后,十堰公交集团将以便民志愿服务为抓手,以市民乘客实际需求为导向,积极组织开展各类公益性志愿服务,让公交品牌持续发光发热,让“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成为干事创业、爱岗敬业、勇于创新、无私奉献的精神源泉和不竭动力。


打印 | 关闭 |收藏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