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交动态 > 公交新闻
用干净彰显忠诚  用担当成就作为
来源:十堰市公交集团
发布时间:2023-06-08
发布者:

用干净彰显忠诚  用担当成就作为

——集团公司召开2023年干部警示教育会议


6月8日上午,集团公司召开干部警示教育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叶盛发主持,集团班子成员、各二级单位、机关各部(室)等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围猎陷阱》、《失守的代价》,组织学习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浩同志以《以案明纪常鸣廉洁警钟 以案促改永固精神堤坝》为题,从当前从严治党的形势和具体要求出发,以身边典型案例为切入点,结合干部队伍建设实际,为与会党员干部做了一次情真意切、语重心长、发人深思的集体廉政谈话,引导教育党员干部敬畏组织、敬畏权利、敬畏法纪,坚守纪律规矩底线,把心思集中在想干事上,把胆识体现在敢干事上,把能力展现在会干事上,把功夫下在干成事上。

会议指出,各单位要迅速行动,紧密结合实际,精心谋划本单位的警示教育活动,深入推进清廉国企建设,按照活动内容,认真组织实施,确保达到教育一批、警醒一片的作用。

会议强调,要把警示教育活动与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清廉国企建设、企业改革发展、信访维稳工作相融合,突出重点、创新方法、强化措施,切实做到以党风廉政、清廉国企建设的实际成效保障和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还组织党员干部签订了《廉洁从业承诺书》。


打印 | 关闭 |收藏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