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交动态 > 领导动态
逐户走访解民情 精准帮扶心联心
来源:十堰市公交集团
发布时间:2019-07-15
发布者:

  逐户走访解民情 精准帮扶心联心

  

  7月11日上午,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浩赴丹江口市分道观村,逐户走访公司结对帮扶户,调研指导扶贫工作。

  帮扶对象近期身体状况如何?当前生产、生活还有哪些困难?带着一片浓浓真情,王浩同志挨家挨户逐一走访,仔细了解其家庭成员身体状况、生产生活情况,探讨增收渠道,询问困难之处,为他们出点子想办法。

  在帮扶户余天胜家,看到他依靠土鸡养殖和酿酒产业,实现家庭收入继续稳步增长时,王浩同志对其勤劳自强的精神表示充分肯定,并不时叮嘱驻村工作队员一定要积极争取各方力量帮助群众发展产业,拓展市场销路,促进帮扶对象增产增收,扶助贫困群众早日走上小康路。

  提升脱贫成效,巩固脱贫成果。集团公司包扶干部要坚持脱贫不脱责任、脱贫不脱政策、脱贫不脱帮扶的理念,始终带着感情、带着热情、带着责任做好结对帮扶工作,切实做到扶贫成效让帮扶群众满意。


打印 | 关闭 |收藏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