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交动态 > 领导动态
高温慰问送清凉 走访调研鼓干劲
来源:十堰市公交集团
发布时间:2019-08-21
发布者:

  高温慰问送清凉 走访调研鼓干劲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总工会主席沈学强一行走访慰问公交职工

  

  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爱润心田。8月20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总工会主席沈学强一行深入集团公司一线开展“送清凉”活动,看望慰问高温天气下坚守岗位的公交职工,为他们送去防暑降温慰问品和亲切的关怀。集团公司班子成员及机关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你们辛苦了!感谢大家在服务市民出行过程中所付出的辛勤汗水和努力。”在重庆路公交调度室及修理车间,沈学强一行看望慰问了一线公交职工,对他们在高温下的坚守表示感谢,叮嘱大家在认真履职的同时要注意防暑,保重身体,并将矿泉水、绿豆、“清凉包”等防暑降温物品送到他们手中。他强调,广大公交职工持续奋战在高温一线,为市民便捷出行、城市繁荣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当前正值高温天气,要紧绷安全弦,克服困难,在坚守岗位的同时要注意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坚持安全和生产两不误,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在随后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浩详细介绍了十堰公交近年来以提升服务能力、保障民生需求、建设人民满意公交为目标,不断增强安全服务和营运保障能力,积极担当履行社会责任、抓改革谋创新、服务十堰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举措。

  在听取有关汇报后,沈学强同志对集团公司大胆创新改革,真情服务市民乘客,深入推进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城市公共交通是城市承载能力和吸纳能力的重要体现,是重要的民生工程,既是传播城市文明的载体,又是市民生活品质的体现,市公交集团要超前谋划研究,进一步延伸完善公共交通服务触角,推动公交事业高速健康发展。

  沈学强一行还参观了公交客服中心、职工心理服务中心、智能调度中心和公交劳模创新工作室、职工书屋、企业陈列室等地。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肖建军,市委统战部班子成员喻成波,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彭先榜,十堰工业新区党工委书记许珂,工业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成及市总工会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调研。

  


打印 | 关闭 |收藏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