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交IC卡 > IC卡办卡须知
希望卡(学生卡)办卡须知
来源:十堰市公交集团
发布时间:2019-03-19
发布者:

希望卡(学生卡)办卡须知


一、首次购卡,需带本人学生证、近期免冠彩色照片一张。没有办理学生证的学生,需所在学校开据证明,加贴本人照片,并在照片上加盖学校公章。首次办卡工本费20元。
二、“希望卡”只限十堰城区就读小学、初中、高中、中专(技校)且年龄在18周岁以下的在校学生办理,只限本人使用,乘车刷卡需主动出示验照,不能连续刷卡。持卡人不得将卡转借他人使用,一经发现,当班司机有权收缴。
三、持卡人应妥善保管此卡,此卡丢失后,持卡人需在24小时内前往车城通公司办理书面挂失手续。如有下列情况之一者,发卡方不承担任何责任:持卡人在办妥书面挂失手续前所发生的交易费;在办妥挂失手续24小时内发生的交易费。
四、挂失、人为损坏需再次购卡时,支付相应工本费。
五、对高中以上且年满18岁的“希望卡”持卡人,不需再参加审核,不再继续享受“希望卡”优惠乘车待遇。
六、对已到期不能参加审核的希望卡,如卡内有余额,车城通公司负责免费将卡内余额结转到持卡人指定的普通卡内。
七、每年7、8月份为“希望卡”的审核时间,小学升初中、初中升高中时需审核,请在规定月份审核,未审核的希望卡自当年9月1日起不能正常刷卡消费。
八、持卡人应注意保护“希望卡”。不要弯曲、划痕、打孔、浸水或撬开卡套;避免卡遭受外力冲击或与强磁场接触,以免影响次卡的正常使用。 
 

 

 

                                                                                      十堰市城市公交集团有限公司 

                                                                                      十堰市车城通科技有限公司 

                                                                                       二〇一九年三月


打印 | 关闭 |收藏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