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交风采
集团公司组织干部职工参观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图片展
来源:十堰市公交集团
发布时间:2019-04-15
发布者:

  集团公司组织干部职工参观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图片展

  

  

  今年4月15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颁布实施以来的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不断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参与和支持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15日上午,集团公司组织干部职工到市人民广场参加了由十堰市委、市政府、市国家安全委员会举办,以“居安思危 防范风险”为主题的2019年十堰市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图片展。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石成君率集团公司中层管理人员参加活动。

  此次全民国家安全图片展图文并茂,结合实际以大量生动易懂的案例展示当前国家安全工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并从国家安全、政治安全、国土安全、军事安全、经济安全、文化安全、社会安全、科技安全、网络安全、生态安全、资源安全、核安全、海外利益安全和太空、深海、极地、生物安全等方面宣传介绍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国家安全工作的法律知识等内容。参观期间,大家不时驻足在各个展板,领取相关展台宣传资料,认真聆听现场人员讲解。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干部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得到进一步提升,国家安全责任感进一步增强。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将严格遵守《国家安全法》,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时刻绷紧国家安全这根弦,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和利益的义务。同时,市公交集团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国家安全教育,不断提高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努力营造浓厚的国家安全氛围,共同筑牢国家安全的人民防线。

  


打印 | 关闭 |收藏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