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交风采
深入开展问卷调查 提升公交服务水平
来源:十堰市公交集团
发布时间:2019-04-09
发布者:

  深入开展问卷调查 提升公交服务水平

  

  为更好地为市民乘客提供便捷的出行服务,进一步提高乘客满意度,4月9日上午,市公交集团营运服务部组织客服中心、一公司等相关人员组成营运服务调查小组,在浙江路沿途客流较集中的社区和公交站点,开展91路客运需求调研活动。

  调研小组一行先后走访了十堰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和昌国际城、中瑞领航城等客流集大社区,实地调查了解社区市民、乘客对91路公交车运行情况需求,征集相关意见和建议。随后,调研人员来到浙江路、林荫大道沿线客流集中站点,向乘客发放调查问卷,开展问卷调查。

  为保证调研信息的准确、科学和全面,营运服务部陈波部长与91路车队长周明华一起跟车调查,与乘客面对面交流,广泛听取市民对公交服务的需求,确保调研覆盖不同年龄层、工作性质的乘客,全面掌握该线路客流现状特征及乘客出行需求。

  此次调研共发放乘客出行需求调查问卷表100余份,分别从“乘客出行信息、候车点位、候车时间长短、掌上公交服务信息”等方面征求乘客意见建议,下一步,营运服务部将对本次问卷调查表内容进行数据统计和梳理归纳,并根据调查中反馈的问题和意见建议,会同相关单位进一步完善服务措施,努力提升公交服务水平,全面提升乘客满意度。

  

 

 

 

  

  


打印 | 关闭 |收藏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