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交风采
弘扬志愿精神 共建文明社区
来源:十堰市公交集团
发布时间:2019-06-18
发布者:

  弘扬志愿精神 共建文明社区

  ----市公交集团开展6月“志愿服务周”活动

  

  为进一步夯实包联社区创文工作,6月15日上午,市公交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小印,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仁甫一行带领集团20余名干部职工走进张湾区花果街办安沟社区开展文明礼仪宣传、环境卫生整治、宣传文明安全乘公交知识等志愿服务活动,携手创建美好家园,共创文明城。

  按照市创文办6月份“志愿服务周”活动要求,公交志愿者们来到社区,拿起钳夹、扫把、铁锹等工具,对社区花坛内烟头、白色塑料袋、枯枝杂叶等垃圾进行彻底清理,充分发挥公交人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同力协契,社区的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

  随后,志愿者们向社区居民和周边商户发放了文明出行倡议书、环保购物袋等,号召社区居民乘文明车、行文明路、做文明人、自觉遵守公共秩序 。

  活动当天,清理枯枝、垃圾2桶,发放文明出行宣传资料100余份、环保购物袋100个,受到过往居民的纷纷赞扬。公交志愿者们用他们的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锦上添花。

  

  


打印 | 关闭 |收藏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