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企业文化 > 日行一善
学雷锋精神 展志愿风采
来源:十堰市公交集团
发布时间:2019-03-05
发布者:

  学雷锋精神 展志愿风采

  ——十堰公交启动“争创文明城•日行一善 载德前行”活动

  

  今年3月5日是全国第56个学雷锋日,也是第20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传播城市文明、弘扬城市文明、引导城市文明,3月5日上午,十堰公交在六堰文化广场举行“争创文明城•日行一善 载德前行”活动启动仪式,十堰市文明办、团市委、市国资委、市交通运输局、市公安交管局、市运管局、市公交集团等相关单位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十堰公交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邢长青简要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十堰市交通运输局调研员郭婕为活动致辞;驾驶员代表侯伊非做了表态发言。活动号召广大公交干部职工从自身做起,从平凡小事做起,积极践行“善言、善行、善举”,以善言善行优服务、以善道善德当善人、以善思善念修善心,让城市公交成为引领全市文明的亮丽风景。

  近年来,十堰公交始终以“日行一善,载德前行”为服务信仰,用优雅的举止、优质的服务、优良的秩序、优美的乘车环境精心浇灌城市文明之花,为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和市民文明素质,推进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贡献了公交力量。


打印 | 关闭 |收藏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