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企业文化 > 日行一善
【日行一善】一封来自80岁老人的感谢信
来源:十堰市公交集团
发布时间:2019-03-11
发布者:

  一封来自80岁老人的感谢信

  3月8日上午,一位80多岁的老人专程赶到公交二公司调度室送来一份感谢信,这封朴实无华的感谢信,流露出老人对公交的热爱与称赞。这位老人说这封信是我代爱人送过来的,她腿脚不利索,一直叮嘱我要将这封信交到公交公司,表达她的感激之情。

 

  经过了解,原来是这位老人的爱人于3月6日上午12点,乘坐5路车时将一个黄色的手拉车丢失在车上,经过好心人指路来到5路线调度室,找回了丢失的手拉车。这位老人特别感动,回去后就让爱人写了一封感谢信,要感谢公交公司党委和这位好心驾驶员。通过二公司查找,这位驾驶员系5路8号车廖均师傅,廖师傅在6日中午交接班拖地时,发现一个黄色的手拉车,及时上交到车队调度室,并一再交待保管好。3月7日13:40分,失主找到了手推车,感激之余送来了感谢信。

 

  廖均师傅虽然来公司时间不长,但是为人热情、真诚,对待乘客也像对待亲人一样,常常为乘客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这次捡到乘客丢失的东西也不是第一次,他谦虚的说:“这只是举手之劳,我们公交人只要是遇到了都会这么做”。朴实的话语反映了驾驶员纯朴的内心和高尚的道德情操,他的善举树立了公交良好的社会形象。


打印 | 关闭 |收藏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