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企业文化 > 日行一善
【日行一善】乘客遗失两千元 公交司机帮找回
来源:十堰市公交集团
发布时间:2019-06-12
发布者:

  【日行一善】乘客遗失两千元 公交司机帮找回

  

 

  “没想到这么快就把包找回来了,真的非常谢谢您张师傅。”6月11日下午,在建设大道公交停车场内,市民杜女士对5路公交车驾驶员张丽萍感激的说道。

  据了解,6月11日下午3时24分左右,5路公交车驾驶员张丽萍在建设大道停车场打扫车内卫生时,发现车内有一个遗失的黑色背包,包内有大量现金和一些重要证件。张丽萍当即决定将背包交到建设大道停车场的调度室。

  经二公司工作人员清点,背包内有2000元现金、存折、银行卡、身份证等物。就在工作人员查找是否有失主联系方式时,市民杜女士急匆匆来到建设大道调度室,寻找其姑姑丢失在5路车上的背包。在经过核实后,工作人员将所有物品还给了杜女士,杜女士告诉工作人员,这里面的钱和一些证件是准备处理一起官司用的,钱是小事,如果证件掉了,就很麻烦了。

  为了感谢张丽萍,杜女士现场写了一封感谢信,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

  


打印 | 关闭 |收藏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