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企业文化 > 日行一善
【日行一善】拾金不昧迎赞扬 汇聚暖心正能量
来源:十堰市公交集团
发布时间:2019-07-03
发布者:

  【日行一善】拾金不昧迎赞扬 汇聚暖心正能量

  

  6月28日,三公司二车队60路线驾驶员邢顺华驾驶公交车抵达终点站高客站后,在打扫车厢卫生时意外发现一个背包,内有现金600元、3部手机新手机约合人民币5000余元和各类证件。

  原来,6月28日下午15点左右,杨女士带着孩子在张湾医院上了60路车,准备到红卫办事。因着急办事慌忙下车时将背包遗忘在公交车上,焦急万分之际,找到了高客站调度室,面对失而复得的背包,杨女士激动万分。“真没想到能在短短一个小时内就找回了我的东西,公交师傅拾金不昧的精神让人钦佩,车队管理人员尽职尽责,热心助人的工作态度让我们乘客很感动。”

  第二天,公司收到了杨女士写来的感谢信,字里行间表达了对邢师傅拾金不昧的感激之情:邢顺华师傅拾金不昧的行为充分体现了他高尚的道德情操和精神风尚,在此我首先感谢十堰公交集团培养了这么优秀的员工同时也要对邢顺华师傅及调度室所有工作人员的热心帮助表示感谢…...

  据悉,“热心肠”邢顺华多次捡到乘客遗失物品,都想方设法将失物归还原主。他说,将心比心,丢了东西失主肯定着急,我这只是举手之劳而已。

  像邢师傅这样的好司机在三公司公司已不是个例,上半年三公司驾驶员共拾得60多件失物,决心牢固树立安全、优质服务意识,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踏实工作,用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为擦亮城市窗口形象做出不懈地努力和奋斗!


打印 | 关闭 |收藏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