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企业文化 > 日行一善
【日行一善】老人粗心丢了钱包 公交司机帮忙找回
来源:十堰市公交集团
发布时间:2019-07-22
发布者:

  【日行一善】老人粗心丢了钱包 公交司机帮忙找回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我正准备去挂失银行卡、社保卡和身份证呢”。7月19日下午,乘客吕先生来到市艺校35路调度室紧紧握着工作人员的手连声道谢。因吕先生一时粗心,不慎将手提包遗落在公交车上,幸好驾驶员刘俊峰及时发现,最终手提包物归原主。

      

  据了解,7月19日早上9点左右,吕老爷子从五堰金伯利钻石站乘坐35路车,到汉江师范学院站下车时只顾将两大袋蔬菜拿下车,浑然没注意手提包忘在车上。下车后不久,吕老爷子发现包不见了,包里有身份证、社保卡、银行卡及400元现金,吕老爷子很是着急,这些证件和卡丢了麻烦可就大了。由于吕老爷子不记得车牌号,只得向公交二公司寻求帮忙,二公司工作人员接到吕老爷子的求助后,立即与35路线调度室联系,并确认就在吕老爷子下车不久,35路公交车驾驶员刘俊峰在终点站打扫车辆卫生时发现了他的手提包,已经交到了调度室妥善保管。

  

  得知手提包已找到的消息,吕老爷子喜出望外,于当天下午16点50分左右,和老伴一起来到市艺校公交调度室取回自己的包。看到包里的钱物一样不少,吕老爷子握着工作人员的手连声道谢。“身份证和银行卡丢了可麻烦了,我本以为找不回来了,正在去挂失这些证件和卡的路上呢,有幸遇到你们这样有责任心的公交人,真是太感谢了”。为表示感谢,吕老爷子当场写了一封感谢信,感谢拾金不昧的驾驶员刘俊峰和热心帮助他的工作人员。


打印 | 关闭 |收藏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