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企业文化 > 日行一善
3000现金、笔记本粗心遗失 公交驾驶员电话急还
来源:十堰市公交集团
发布时间:2020-08-22
发布者:

  3000现金、笔记本粗心遗失 公交驾驶员电话急还

  

  “太感谢了,咱大十堰的公交驾驶员真是太让人感动了,拾金不昧、高风亮节!”胡先生拿着失而复得的失物,拉着驾驶员叶勇的手连着感谢,眼含热泪。

  8月21日15:50左右,胡先生乘坐由设备制造厂发往未来城方向的12路公交车到三环专汽办事,下车时正忙于公务联系,不慎将随身携带的灰色双肩背包遗失在座位上。当车行驶到终点站后,驾驶员叶勇在对车厢内进行例行车厢卫生清扫消毒时,发现座椅上有一个灰色双肩包,立即拿到调度室交给调度员。经查验,灰色双肩包内有联想笔记本1台,现金3000余元,驾驶证1张,各类银行卡数十张。因背包内钱物较多,失主正处于焦急万分寻找状态,叶勇立即汇报给车队负责人,并通过包内名片联系到失主胡先生。11分钟后,满头大汗的胡先生就快速赶到了未来城调度室领取到了失物。

  


打印 | 关闭 |收藏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