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企业文化 > 员工风采
市公交集团开展“五一”劳模慰问活动
来源:十堰市公交集团
发布时间:2019-05-01
发布者:

  弘扬劳模精神 汇聚奋进力量

  市公交集团开展“五一”劳模慰问活动

  

  4月29日,五一” 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市公交集团开展鲜花送劳模慰问活动,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激励广工大干部职工为实现建设人民满意公交目标努力奋进。

  当日上午,阳光明媚,8名劳模齐聚重庆路公交信息中心。市公交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浩,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邢长青,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光荣,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石成君等领导亲切看望慰问劳模代表,为他们送去集团公司党委的关怀和温暖。同时,向坚守在公交各岗位上的广大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劳动节来临之际,我代表集团公司党委,向你们致以美好的祝愿和节日的问候!希望你们继续发扬劳模精神,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努力当好公交发展的推进者,为实现建设人民满意公交目标努力奋进!”王浩为劳模代表送上鲜花和节日祝福,并寄予深切厚望。

  劳模代表们纷纷表示, 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工作岗位上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立标杆、作表率,传承延续劳模精神,为推动公交事业跨越新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 | 关闭 |收藏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