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五城联创
弘扬劳模精神 共建美丽社区
来源:十堰市公交集团
发布时间:2021-05-14
发布者:

  弘扬劳模精神 共建美丽社区

  ——市公交集团走进六四社区开展劳模宣讲活动

 

  为贯彻落实十堰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开展5月份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5月14日,市公交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仁甫带队走进六四社区开展文明劝导活动,“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十堰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市公交集团三公司高铁东站车队党支部书记汤守云受邀走进六四社区开展宣讲活动,市公交集团志愿者、社区干部、网格员及部分居民代表30余人现场聆听了劳模事迹宣讲。

 

  宣讲会上,汤守云以《感恩公交 无悔人生》为题,用朴实生动的语言讲述了自己平凡岗位上的“星路”历程。她从争做事业的有心人、争做企业的放心人、争做班组的带头人、争做乘客的贴心人以及在基层管理岗位等方面,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创新、专注、坚持、敬业等一个个平凡而又温暖的工作经历,生动阐释了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劳动精神。汤守云表示,时代在变,但劳模精神不会变,自己将坚守初心使命,发扬劳模精神,继续深耕一线,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努力作出新的贡献。

  真诚而富有启示性的讲述,赢得在场所有人的热烈反响与共鸣。宣讲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参会同志纷纷表示,要对照先进典型和身边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助推公交企业发展,共建和谐美丽社区。当天,市公交集团还联合六四社区开展了“文明礼仪、微笑服务”培训,公交志愿者在社区15个网格点位开展了“我爱我城 我建我城”劝导活动。

 

    


打印 | 关闭 |收藏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