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五城联创
市公交集团召开文明城市创建暨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进会
来源:十堰市公交集团
发布时间:2021-05-18
发布者:

  市公交集团召开文明城市创建暨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进会

  

  5月17日,市公交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仁甫主持召开文明城市创建暨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进会,安排当前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就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进行全面部署。集团安全总监余涛出席会议,各二级单位分管创文工作副经理、机关相关部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2021年市委文明委全会暨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集中学习《十堰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方案》《十堰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任务清单》等文件,对集团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进行了动员和安排,对当前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部署、再推进。

  会议要求,十堰作为全国文明城市,今年的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增强做好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面对标、全力攻坚。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迅速行动,强弱项、补短板,对标对表落实整改;要聚焦清单和难点,精准提升抓落实,以坚定的决心、有力的举措确保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


打印 | 关闭 |收藏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