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五城联创
市公交集团积极落实“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系列公益广告刊播工作
来源:十堰市公交集团
发布时间:2022-03-30
发布者:

  市公交集团积极落实“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系列公益广告刊播工作

  

  为贯彻落实中央文明办、十堰市创文办关于开展“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公益广告宣传行动精神,市公交集团按照工作要求,迅速安排部署,采取线上线下联动宣传的形式,积极传播健康生活方式理念,弘扬社会文明风气,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本次公益广告宣传行动中,市公交集团在火车站南广场场站、郧十公交换乘中心、车城通服务大厅、办公区等人流密集点位张贴“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系列宣传海报51幅,此次海报画面色彩纷呈、创意独特、内涵深刻,通过生动形象的画面展示出“提倡公勺公筷”“节约用纸”“生态环境保护”等倡导内容,进一步促进广大市民乘客及干部职工树立绿色环保理念,用实际行动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营造浓厚文明创建氛围。


打印 | 关闭 |收藏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