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五城联创
足印小区话文明 户户走到暖人心
来源:十堰市公交集团
发布时间:2022-06-21
发布者:

  足印小区话文明 户户走到暖人心

  --市公交集团组织开展“足印小区·户户走到”志愿服务活动

  

  为营造良好创文环境,提高社区居民文明道德素质,6月17日,市公交集团组织志愿者来到中观社区开展“足印小区·户户走到”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臂带红袖标,在完成入户前培训相关工作后,分为两组在祥安东城国际花园小区开展创文知识入户宣传,引导小区居民住户填写《社情民意调查问卷》,对重点题项进行说明讲解,使文明创建工作真正走入社区,走向家庭,实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随后,志愿者来到经开区实验小学、便民市场附近将《文明安全乘坐公交车倡议书》递发给过往行人,引导居民群众文明出行,养成文明乘公交好习惯。当天共计入户40余户,全面提升了居民对创文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幸福感和获得感也得到极大提升。

  下一步,市公交集团将继续以志愿服务活动进社区为契机,组织公交志愿者在包联社区开展各类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展示公交集团干部职工精神风貌。


打印 | 关闭 |收藏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