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清廉国企建设
开展廉政谈话 敲响纪律警钟
来源:十堰市公交集团
发布时间:2021-07-23
发布者:

  开展廉政谈话 敲响纪律警钟

  

  7月22日,集团公司组织召开党员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浩主持,公司班子成员、各单位(部门)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王浩以《清正廉洁 真抓实干 勇于担当 奋力开创公交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题对与会党员进行了交心谈心,结合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集团公司面临的形势及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分析,同时对党员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始终把学习放在首位,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纪法规,学好业务知识、管理知识和专业知识,让党规党纪入脑入心,让能力素质与组织要求、岗位要求相匹配;二是要进一步讲规矩守纪律,严守廉洁自律准则和“十个严禁”换届纪律等,从自身严起来,始终坚持一身正气、秉公用权,做到清白做人、干净做事;三是要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认真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坚持领导深入一线督导巡查、机关员工每周一日“乘车体验”等,以优良作风促进工作落实;四是要进一步激励干事创业,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认真做好“三个区分开来”,持续完善干部考评体系,强化优者上、庸者下、劣者汰的明确导向,让担当作为蔚然成风。

  “领导推心置腹、语重心长的谈话让我深受触动,这是提醒也是关爱,是警钟也是勉励,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一定牢牢把纪律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做廉洁自律、遵规守纪、恪尽职守的表率。”与会的一名党员干部表示。


打印 | 关闭 |收藏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