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清廉国企建设
市公交集团纪委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项调研
来源:十堰市公交集团
发布时间:2021-03-18
发布者:

  市公交集团纪委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项调研

  

  为深入了解和掌握市公交集团基层党组织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员干部作风情况,进一步推进所属各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做实做细日常监督,近日该公司纪委组成专班深入各级党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项调研。

  调研采取与党组织班子成员座谈、听取汇报、实地走访、随机发放调查问卷等方式,详细了解基层党组织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深入查找不足和问题,听取意见建议,共同分析原因和探讨加强廉政建设工作的对策。同时,分别对各党组织班子及重点岗位管理人员开展集体廉政谈话,要求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认识,加强学习,筑牢思想防线,严格遵守廉洁自律相关规定,做好廉洁自律的表率;各党组织负责人和班子成员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加强廉政宣传教育,认真履行监督职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下一步,我公司纪委将对调研结果、问题建议进行分析总结,并上报公司党委,将调研结果充分运用到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上来。在公司党委领导下,纪委在履行协助职责和监督责任上持续用力,充分发挥监督专责作用,着力推进清廉公交创建。”市公交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代山红同志表示。


打印 | 关闭 |收藏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