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清廉国企建设
廉洁短信敲响“廉洁警钟”
来源:十堰市公交集团
发布时间:2021-06-10
发布者:

  廉洁短信敲响“廉洁警钟”

  

  “端午到,粽叶香,驱邪气,除四风。八项规定记心中,清正廉洁作表率,遵纪守法迎送往,风清气正过端午。……”6月10日,在端午节来临前夕,市城市公交集团党员干部的手机都收到一条温馨的廉洁提醒短信,这是公司纪委为党员干部送出的一份端午节特殊“礼物”。

  近年来,市城市公交集团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工作,从预防警示教育入手,创新宣传教育形式,坚持在关键时间节点做好党员干部的教育提醒,充分利用手机等通讯工具便捷、方便、覆盖面广的优势,每逢节假日将警示提醒融入温馨祝福之中,即起到了“常打预防针、警钟鸣心头”的作用,又达到了关爱提醒、传递温暖的目的。

  “发送廉洁短信,主要目的就是要重申节日期间纪律要求,让全体干部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守牢法纪底线,构筑思想防线。”该公司纪检监察室负责人表示。


打印 | 关闭 |收藏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