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清廉国企建设
市公交集团:携手张湾区清廉民企创建单位开展学习交流座谈会
来源:十堰市公交集团
发布时间:2021-12-10
发布者:

  市公交集团:携手张湾区清廉民企创建单位

  开展学习交流座谈会

  

  近日,张湾区纪委、张湾区工商联牵头,由东风林泓、湖北大雁、湖北猛程、红星美凯龙、十堰万达5家张湾区清廉民企创建试点单位相关人员一行15人组成观摩团,对市公交集团清廉国企创建情况进行观摩并开展学习交流座谈。

  宣传展板、客服中心、心理服务中心、智能调度中心、廉政书屋、陈列室……一路上,观摩团一行听取讲解、翻阅资料、询问效果,对市公交集团浓厚的廉政文化氛围频频点头称赞。

  “建设清廉国企是落实以人民为中心、打造新时代车城人民满意公交的重要支撑,更是加强国企党的建设和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政治保障。”座谈会上,市公交集团党委副书记杨光荣对市公交集团清廉国企建设活动情况进行详细汇报。来自张湾区的5家清廉民企创建试点单位代表进行经验交流。

  “市公交集团清廉国企建设充分体现出‘三个心’即工作落实细心、氛围设计精心、人文关怀贴心和‘三个专’即专业业务水平、专心深入研究、专责监督落实。各民企要学有所悟、学有所用,结合各自行业特点开展好清廉民企创建工作,确保清廉民企创建氛围浓厚、亮点突出、成效显著。”张湾区纪委常委刘燕表示。


打印 | 关闭 |收藏
X